新浪网

出舱后,张陆掏出一个苹果

观察者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6年5月29日20时11分,神舟二十一号航天员乘组搭乘神舟二十二号载人飞船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

航天员张陆从返回舱出来后,掏出一个苹果说道:“明天就是5月30日,也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离开空间站的时候我们特意带回一个苹果,把它送给所有科技工作者,并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也祝愿我们的航天事业欣欣向荣,但愿我们每一次任务平安顺遂!”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6年5月29日20时59分,神舟二十一号航天员张陆、武飞、张洪章全部安全顺利出舱,健康状态良好。

至此,神舟二十一号航天员乘组的太空之旅圆满结束,航天员张陆是目前执行出舱任务次数最多的航天员。航天员武飞、张洪章的首飞之旅圆满完成。

发布于:上海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 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 新浪网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