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成都世乒赛争议瞬间,裁判关键时刻“罚分”抢镜

热血乒乓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5日,成都世乒赛男团淘汰赛首轮,埃及队0-3不敌中国香港队,在第三盘,马格迪2-3不敌林兆恒的比赛之中,决胜局,在林兆恒暂停回来,马格迪的罚球遭遇了罚分,可以说,裁判关键时刻成功“抢镜”,成为充满争议的判罚!

马格迪决胜局5-6被罚分

中国香港队与埃及队的比赛,前两盘,吴柏男、黄镇廷都是3-0获胜,帮助中国香港队2-0领先。

第三盘,林兆恒对阵埃及队马格迪,双方打满了五局,决胜局,林兆恒5-3领先交换范围,马格迪拿下一分,林兆恒再下一分6-4,马格迪追回一分5-6。

马格迪表达不满

林兆恒喊出了暂停,暂停回来,马格迪发球,结果被裁判罚分,马格迪5-7落后。

裁判的举动,引发了马格迪和埃及队球员的不满。裁判给出的解释是,罚球的时候,手没有在台面上面。

马格迪决胜局的发球

问题就来了。看一下截图,决胜局,此前马格迪几乎所有的罚球,都是相同的动作,就是手并没有放在台面上,裁判都没有进行判罚,然后就突然冷不丁来一次,这只能说“抢镜”。

甚至可以说是“选择性”处罚。

如果一开始就是错的,裁判为什么没有一个尺度坚持到底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 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 新浪网联系。
加载中...